糖果

shut up,别借题发挥

【all田】田原皓小团子的购买指南

欢迎大家光临本店,此非正店铺出售各种各样的小团子。下翻页面您可了解本店新品——田原皓小团子的购买指南。 

 


各位爱非须知:请确保您有足够的时间和精力来抚养小团子,否则小团子将自动联系店铺,店铺有权收回您的小团子。 

 



基本信息: 

 

姓名:田原皓 

 

别名:田田,小田,甜甜 

 

身高:30cm 

 

性格:可爱傲娇 

 

喜欢的事物:芒果,海南鸡饭,甜甜圈,小裙子,做饭。 

 



注意事项: 

 


请不要对田原皓小团子发脾气,田原皓小团子的泪点极低又玻璃心。如果适当操作有几率触发「哭唧唧的田原皓小团子」 

 


请不要过分地怼田原皓小团子,他可能会因此不理你。一般情况下田原皓小团子很好哄,给他一个甜甜圈就可以触发「破涕为笑的田原皓小团子」 

 


请不要轻易尝试田原皓小团子新研发的菜品,这是为了您的生命安全着想。不过田原皓小团子做的家常菜是非常不错的,如果您吃的时候表现的很满意,有几率触发「满足的田原皓小团子」 

 


请不要让田原皓小团子碰到染料,除非您想收获一只头上五颜六色仍然一脸傲娇的田原皓小团子。 

 


请不要在田原皓小团子面前大夸大赞澳大利亚,田原皓小团子会将手边最近的东西拍在你的脸上,可触发「气鼓鼓的田原皓小团子」 

 


如果您的田原皓小团子无缘无故地生气了,九成是被宋博宁小团子和贝乐泰小团子欺负了。不过您不用担心,过不了多久功必扬小团子就会拎着另外两只小团子来安慰他的。 

 


如果您的田原皓小团子突然会开车了,请注意他是否接触了YOYO小团子,并让他和YOYO小团子保持距离。不过开车的习惯是改不掉了,恭喜你触发了「ghs的田原皓小团子」 

 


如果您的田原皓小团子天天晚上玩失踪,请不要担忧。如果你有一只oo小团子,那么就可以在床上找到两只抱在一起睡得正香的小团子。 

 


如果您的田原皓小团子总是吃不饱,请注意他是否偷偷把土豆塞给了萨沙小团子。以防万一,您可以将田原皓小团子的主食换成其他食物。 

 



可配套购买: 

 

甜甜圈(最爱的甜品,没有之一) 

 

海南鸡饭(吃不腻的鸡饭,要长胖的田团) 

 

芒果(什么都得是芒果口味的) 

 

苏格兰裙(穿了裙子就要多感受一下) 

 

腰包/别针(配套裙子购买) 

 

米字旗抱枕(田原皓小团子会爱不释手的) 

 

洗剪吹染套装(自然卷的头发最适合什么发型呢?) 

 

贝乐泰/功必扬/萨沙/oo/YOYO/宋博宁小团子(想让田原皓小团子来一场甜甜的恋爱吗?) 

 



好感度设置: 

 

让田原皓小团子伤心/生气 -10♡ 

 

过于饿/渴/疲劳(每增加两小时叠加-5♡) -10♡ 

 

拆散他的cp线 -20♡ 

 

夸奖田原皓小团子 +1♡ 

 

给田原皓小团子喜欢的东西 +5♡ 

 

鼓励田原皓小团子下厨 +5♡ 

 

交到新朋友 +10♡ 

 

出去约会 +15♡ 

 

*好感度基础数值为60,上限为100,当好感度低于20时,店铺将有权收回您的小团子。 

 



最后,希望您可以和田原皓小团子一起度过愉快的时光。

评论(12)

热度(269)

  1.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